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白领的最爱:非毛坯公寓正当道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15 14:31

[摘要] 近些年,单身公寓作为楼市的黑马,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地段好的将来也很好出租或出售,部分非毛坯公寓更能直接拎包入住。对于首次购房的年轻人来说,积蓄不多,工作和生活存在许多不确定性,选择小户型公寓是保守又安全的做法。

房天下咸宁房地产讯(编辑 郭璐)近些年,单身公寓作为楼市的黑马,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单身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地段好的将来也很好出租或出售,部分非毛坯公寓更能直接拎包入住。对于首次购房的年轻人来说,积蓄不多,工作和生活存在许多不确定性,选择小户型公寓是保守又安全的做法。

有业内人士分析,小户型公寓特点显著:

,价格优势。因为首先年轻人刚工作不久,积蓄不多,朝向好面积又大的房子总价会非常高。虽然大房子会让生活更舒适,但如果一次购入一个大面积房子会给自己的经济造成很大压力,所以保守又安全的做法就是选择一个小户型公寓。

第二,位置优势。目前中小户型的房屋一直是热销对象,基本都是以白领为主的年轻人。他们的工作地点一般都集中在市中心,但是这一区域的新盘不是已经饱合就是价格不斐。这时小公寓的优势再一次体现了出来:位置好上班方便,面积小总价低压力小,适合白领一族去购买居住。

第三,置换优势。年青人购买中小户型一般都是过渡之选。结婚生子、升级换代等等原因,都会出现换房子的可能。那这个时侯你所购买的小户型公寓的巨大优势就又体现了出来,地理位置好,不管是出租还是出售都没有问题。如果出售那又会有资金回笼,从而能选择大面积的改善型住房。

项目名称:未来天地

推荐理由:公寓非毛坯,拎包就可入住,方便。隔壁就是湖北科技学院,既可以自住又可用来投资。

实时动态:未来天地九重锦住宅楼80—120㎡经典实用户型正火爆销售中!28—50㎡晶钻非毛坯公寓交2千可抵2万6。

未来天地主力业态阵容强大:具有儿童职业体验馆、未来艺术影院、四星级铂金行政酒店、生活超市和青年创业SOHO公寓。定位于咸宁第四代商业体,融合乐教育、慢生活、快时尚三大商业业态。咸宁未来天地首次引入文化旅游地产概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与商业地产开发有效结合,打造3—15岁职业体验游乐+4—20岁青少年成长教育+艺术影院+时尚餐饮+生活超市+社区百货+星级酒店,开辟了咸宁文化旅游商业的新格局。

项目地址:咸宁温泉书台街58号(湖北科技学院北邻)

外展地址:咸宁温泉路65号(中百仓储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